招集LINE好友!LINE上搜尋@busshop加入領現折50元折扣碼~

線上
客服

message
facebook
line

退換貨方式

多久可以收到退款呢?

待商品收回檢查無異後,訂單退款作業將會於7~14個工作天內完成。

信用卡付款會直接退刷,約7-14個工作天後會退刷成功,再請您與發卡銀行確認退刷資訊,或於下一期帳單即可看到。

使用ATM、超商付款需退貨,則於每月10、20、30號統一退款(例假日順延)。

需提供完整帳戶資料(銀行、分行、帳戶、帳號),並酌收30元匯款手續費。

 

退貨需要如何包裝?

猶豫期非試用期,退貨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且完整包裝(保持商品附件、包裝、廠商紙箱及所有附隨文件或資料之完整性),商品本身有使用過的痕跡也不予退換貨。

要怎麼退貨?

逛巴士商品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之權益。(注意!猶豫期非試用期,個人衛生用品及商品頁面註明不可退換商品,不接受退換貨服務)。

猶豫期內預辦理退貨,請使用【聯絡我們】表單註明:【訂單編號】、【退貨商品】、【退貨原因】

尺寸不合可以換貨嗎?

逛巴士採取單一退貨制度,只退不換貨。為加速您收到正確商品的時間,如發現尺寸不合,或其他因素欲更換,請先辦理退貨,再另行下單購買。